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D'Fortune

和好朋友见面
却没有因该的高兴
看着她的样子
我感伤

中学的我们
无忧无虑
梦想着快点长大
到真的站在那片天空下
心有一直想下雨
风也比较冷
不可以恣意地游荡

人生的第一个分离
没有特别的惆怅
或许那刚展翅的翼比较壮
刚起飞的心比较贪

但从此以后
有人蓝天白云
有人朝九晚五
一面记挂一面生活

我也很难看开
要我不管
心真的真的很难过
很难过到不能说
不是那个白天会笑
你能了解的我
我只是不说

所以
我也会很难过
如果你也难过

当你一脸忍住坚强地说
我都不会说话了
因为你的坚定
正在一百万倍地放大着脆弱
我很不舍得你痛苦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