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意外的旅客

27Nov
刚到Sydney
那个帅气的韩国男生长得很像日本人
可是他说的是韩文
i was so confuse
maybe he is japanese korean

第一天晚上
我睡的是mixed dorm
with Ian and Mark
They both gentleman
But they sleep naked

28Nov
一个人的阳光Sydney
没有跟着地图的游走
我遇见一个长得很像他的男生
想着想着我跟随着他游过了几栋商场
往轻快铁站的方向快速前行
然后望着他的背影
渐渐远去

在kitchen room里安排着明天的行程
遇见了Mat, Ben and Frankton
明显喝醉了的Ireland Frankton重复地问了我的名字三次
只笑不说话的Mat长得不错可爱
和他一样从French来的Ben
就比较好谈
大概是因为他也醉了一半 xP

29Nov
Cabramatta Station这一站很像Malaysia的某一个KTM Station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它的原因
还能说些什么
原本的计划完全被耽误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遇见你
相遇在暴风雨
相处在风平浪静时
失去联系当暴风继续
Karl from Germany
是旅程中最美丽与神奇的邂逅

30Nov
韩国女生HyuMin从Brisbane来
有点小粗心却很可爱

同一个kitchen room
Chris & Joanne - Couple from England stucked in Sydney because of the Visa problem
一年的自助旅行
好幸福的情侣

1Dec
最后一夜在Sydney
几乎每一天晚上都会走到Harbour
望向The Opera House与Sydney Bridge时的感觉
一生难忘
Australia最吸引我的地方
大概就是这里了

每一晚都会到McDonald买 soft-serve cone ice-cream
是欣赏Sydney night view时最快乐的坚持


擦肩而过万千的生命
上一秒他是路人甲
下一秒撞进生命里

慢慢学会不追问原因
人间有多少的遗憾
就会有多少的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