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第224天

不舒服的感觉一拥而上
一度以为自己快要死了

好可怕

........................

完成一件事的感觉真好
怎么可以不坚持下去呢

......................

吐了
也饿了

自然反应

......................

让我们来看场电影
喝个下午茶
吃个晚餐
聊一聊上世纪的烟火

..................

当一个人真心想要对别人好的时候
他会费劲所能
把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也完成

生活需要对别人真心
才会有奇迹

.....................

不想理解为什么
同一件事情
属于我的结局却如此地悲惨
还理直气壮地叫我去办

钱是你自己赚的
要怎么花你自己办

不要再用良心责备我
我也知道
自己不原意做的事情
强硬地逼自己做的话
我的良心也会责备我

非常的不认同
你们的做法
而我也没有必要去迎合你们的狂想

生活是自己的
不为自己争取的话
谁也不会可怜你

不要这么天真的‘以为’
被生活反咬一口的话
说不定你会脆弱得活不下去

............................

只要弄清楚事情的本意
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而答案也只有一个

残忍是别人给你的
但如果你什么都不做的话
残忍是你给自己的

不能够坐以待毙

....................

每个月拿出一点钱存起来
做一个奢侈基金
如果有什么有点奢侈的愿望
自己想着用这个钱来完成
有一天我也这么多我自己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