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今周要種野花

你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自己的都還沒有眉目
沒有關係
別人的幸福快樂
比較有關係
看來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們
還沒有找到主人的感情
先分給朋友分享

可是我也希望被人疼
Law of Attraction
很快
不久的將來
就會出現了
固執的相信
必然會出現

貪心
寬心
失去耐心
祇想好好地生活
靜靜地生活
沒有負擔
自由自在
愛與夢想
都可以擁有
多幸福的人生
撇開痛苦的時段不聽不看不談

今天我們又遇見了
交換快樂的時光
交換夢想
有一個朋友可以相處零負擔

新的一周
換上新的wallpaper
新的音樂
新的早餐食譜
新的午餐盒
久違了我的筷子
請多多指教

喜歡空服員的端莊與微笑
這個月的任務鎖定

新的目標
新的一頁. 自由

No comments: